关于举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五说”活动之“说课程、说课堂”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学院、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015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关于申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项目及组织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关于“五说”活动之“说课程、说课堂”与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具体安排的通知》和《关于2021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赛程安排说明》通知精神,我校将于326日全天举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五说”活动之“说课程、说课堂”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具体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1326日(周五) 8:30-11:30  1230-1600

二、比赛地点:联盟大厦报告厅(二)

三、候赛地点:联盟大厦报告厅(三)

四、评审人员:国赛获奖者、国赛评审专家及校内专家

五、参加人员:相关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主任)及副院长(副主任);所有申报参加教学能力比赛的备赛项目、孵化项目团队成员;专业主任(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此外,各二级学院(部)(除阳明学院、创业学院)至少再安排5名教师参加。

七、其他事宜:

1. 324日(周三)上午学校公布进入现场比赛的团队名单,请相关二级学院(部)派代表于当天下午3点到联盟大厦1005室进行比赛序号抽签。

2. 各参赛队需自带比赛所需的笔记本电脑和相关设备。

3.各参赛队可事先去比赛现场调试设备及熟悉场地。工作人员于325日(周四)1330-1600在联盟大厦报告厅(二)全程配合各参赛队的工作。

4.请各二级学院(部)于324日(周三)下午3点前将部门参会人员名单(按上下午填写)报教师培训学院何冰冰处。

5.本次参会计算培训学时,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签到。

6.参会人员请佩戴口罩,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保持赛场安静、整洁。


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学院、教务处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