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金课建设及有效学习方法优秀成果观摩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部):

为全面推进“一流核心课程(金课)”建设,强化师生“教与学”互动,提升学生在学习活动中的主角意识,激发学生学习的动力,推进学生全面成长,我校将于12月21日(周四)在联盟大厦报告厅(一)举行金课建设及有效学习方法优秀成果汇报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摩主题

促有效学习 建金牌课堂

二、观摩时间

2023年12月21日13:00开始

三、观摩地点

联盟大厦报告厅(一)

四、观摩内容

金课建设及有效学习方法优秀成果

五、观摩人员

1.各二级学院(部)正副院长(主任)、专业(教研室)主任;

2.各二级学院(部)金课教师团队成员、教师代表(5名);

3.学生代表:机电工程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各30名;化学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各20名;阳明学院、数字商贸学院各20名(集中组织在线观看,腾讯会议号另发)。

各教学单位观摩人员名单(Excel表格)请于12月15日前发送至教务处(招生办)沈玲玲。

五、有关说明

1.本次培训计入教发培训学时4学时,参会人员请提前5分钟到场。

2.参会人员要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会场安静、安全。

 

附件:观摩人员名单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质量控制与评估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团委

2023年12月13日

 

学院名称 观摩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