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务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各相关教师:

2023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将于2023年12月16-17日(周六、周日)在我校举行,为确保考试监考人员、相关考试工作人员熟悉岗位职责和考试操作规程,学校拟于12月15日(周五)召开监考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考前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学英语各语种考试时间

   

   

监考教师到位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

周六上午

09:00—11:20

08:00

大学英语六级

周六下午

15:00—17:25

14:00

英语应用能力A级

周日上午

09:00—11:00

08:00

英语应用能力B级

周日下午

15:00—17:00

14:00

二、考务培训安排

1.会议时间:12月15日(周五)中午12:15

2.会场场地:东校区联盟大厦报告厅(一)

阳明学院、数字商贸学院在余姚校区3321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线上培训。

三、工作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领导组织好本单位参会的教师,确保培训效果。无故不参会而造成等级考试监考失误的,由监考人员承担相应责任,并根据相关规定处理。

2.全体监考教师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需提前告知本单位教学负责人,而且会后必须到本单位教学秘书处接受单独培训。

3.监考人员确定后原则上不能更换。如临时有事需要替换调整,由分院教学负责人统一协调并及时报教务处备案。

4.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在会议现场签订《考试安全和考风考纪责任书》。

5.执行考试任务期间,监考教师不能携带手机进入考场(请佩戴手表用于计时);考场区域手机信号屏蔽,请提前将值班电话告知家人,有事可以通过考试值班室联系(值班电话 86891541)。

6.东校区1#、2#、5#教学楼及联盟大厦3、4层为考场区域,考试期间暂停在考场区域及周边开展教学或培训活动(包括工作室、教室、合作企业以及继续教育培训),考试期间考场周边路段禁止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严禁车辆进入考场周边停放,确保考场安静。

四、班车安排

为方便考试监考工作,学院在周六、周日安排一辆大巴车接送老师。发车时间地点如下:

周六早上6:45新典校区出发经黄鹂、宁波大厦、家乐福、启航城、高速到北仑

周六中午12:15北仑→启航城→家乐福→宁波大厦→黄鹂→新典校区

周六下午17:45北仑→启航城→家乐福→宁波大厦→黄鹂→新典校区

周日早上6:45新典校区出发经黄鹂、宁波大厦、家乐福、启航城、高速到北仑

周日中午12:00北仑→启航城→家乐福→宁波大厦→黄鹂→新典校区

周日下午17:30北仑→启航城→家乐福→宁波大厦→黄鹂→新典校区

 

 

联系人:吴宏坤,664528

 

教务处

2023年12月8日